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临沂市科协举办“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陈鹏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为弘扬践行沂蒙精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临沂市科协举办“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兰陵县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临沂市科协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兰陵县信仰党性教育基地的理想信念教育展厅和赵镈烈士纪念展厅,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赵镈等革命先烈在沂蒙大地工作战斗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展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纷纷被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忠诚爱国的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涤荡灵魂的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大力传承践行沂蒙精神,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中做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模范。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