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临沂市科协举行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陈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6日下午,临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徐勤夫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政专题党课辅导。

徐勤夫从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良好工作作风抓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徐勤夫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象抓安全一样抓廉政,做到万无一失。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一手抓科协事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慎微、慎初、慎独,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创新精神打造科协工作品牌、带动和促进整体工作上水平,以担当精神履职尽责、实现科协工作创先争优,以严实态度强化工作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加快实现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做出科协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