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党支部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学会党支部书记马庆玉、副书记辛兆年、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李明馨等一行人来到了济南市南部山区高而核桃园村,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亓来海老人,向他及家人送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学会慰问组为老人送上了米、面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过程中,学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李明馨与老人及家人促膝交谈,关切慰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亓来海家人说,经常听老人讲述参加中国抗美援朝战争战事,回忆过往,老人无限感怀,对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祖国的强大骄傲不已。

李明馨表示,参加抗美援朝的老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巨大的贡献,正是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要铭记英雄事迹,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同时必须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