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烟台市科协召开企业科协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为推进企业科协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企业联盟成员之间加强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引导优质创新资源加快集聚,11月11日,烟台市科协召开烟台市企业科协联盟成立会议。烟台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洪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区科协主席,企业工作负责人,各企业科协联盟理事、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企业科协联盟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烟台市企业科协联盟章程》;选举通过企业科协联盟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当选的企业联盟理事长——宏远氧业副总经理张晓峰作表态发言。

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使科技工作者联络平台作用得到了延伸,增加了为企业服务途径,能够将组织、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科技发展,改善科技环境,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成长。在2021年度,联盟将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组织企业科协召开座谈会,完善企业科协联盟规章制度;二是推进“科创中国”、海外信息资源库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三是搭建院校所平台,促进经济融合,做好人才对接。四是服务企业技术需求,进行科技攻关,组织国家、省市专家开展科协专家企业行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