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淄博市周村区卫生健康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孙娜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淄博市周村区卫生健康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会务中心召开,全区卫健系统7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周村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芒主持会议,区科协党组书记、主任刘华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周村区卫生健康局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科协领导班子。新当选的科协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刘华玲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服务宗旨、强化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新当选的卫健局科协班子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村区卫健局科协组织的成立,填补了全区基层科协组织卫健领域的空白,为全区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卫健系统下属单位成立科协提供了借鉴。下一步,周村区卫健局科协将在积极动员卫健系统下属医院尽快成立科协组织的基础上,积极协调解决科技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努力搭建卫健系统科技创新平台,团结引领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医务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发挥专业优势,强化科技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提供科技支撑、人才支持,为建设健康周村作出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