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11月18日,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和山东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山东省工程师协会党支部一行10人,走进济南市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儿童送温暖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听力语言康复专业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师生,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康复中心情况,向辛勤工作在特殊教育岗位上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向听障儿童表示美好祝福,并捐赠了图书、文具、毽子、魔方等文体用品。

随后,张波一行和中心教职工一起与听力障碍儿童进行了踢毽子、乒乓球、简笔画等温情互动,为孩子们送去一份份关爱和鼓励。张波向老师们了解儿童阅读开展情况,指出0-6岁是儿童阅读能力培养的关键时期,阅读是构建孩子心智的过程,并向老师推荐阅读的微信公众号,希望老师能够给孩子专业阅读指导,并指导好家长坚持每天亲子阅读,使孩子爱上阅读,学会自我学习,开启美好人生。泉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对支部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今后多联系,共同为关爱儿童成长做出努力。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