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威海

威海市科协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燕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威海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部署安排,切实把践行群众路线与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结合起来,威海市科协党组决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科普教育基地、学会等基层科协组织,下沉一线了解基层科协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确保将作风改进真正落到实处。

11月19日,威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华东带领市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到万丰镁业、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中医药研学基地等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威海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万丰镁业调研座谈

在万丰镁业,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仔细询问了企业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调研座谈

市科协调研走访团队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先后调研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食品文化科普教育基地、安全合理用药科普教育基地等7个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发挥作用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高校科协、科普教育基地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调研座谈

在威海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市科协调研走访团队与学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三年来学会改革、服务企业技术创新等情况,介绍了明年科协学会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发挥学会服务科技创新作用交换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威海市科协将结合调研走访、座谈会及前期发放征求函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及时梳理,制作成清单,及时整改,确保真正把干部作风大改进的成效体现到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成绩上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