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2020年度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土工格栅新材料)专家咨询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山东公路学会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山东公路学会就2020年度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项目组织专家、学者到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山东高速集团执行总监、研究员艾贻忠,总工、研究员周新波,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研究员王林,山东大学博导、教授姚占勇,山东交通学院主任、高级工程师石磊,山东公路学会理事长、教授徐晓红、研究员杨永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成海,以及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余名专家、领导参加了活动。

路德公司梁训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土工合成材料的研发、利用和市场情况。随后参观了路德公司土工合成材料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关于土工合成材料的产业现状和基础设施建设专用新材料、新工艺及材料应用领域的讲解。参观结束后各专家、学者就土工合成材料的技术融合、标准制定和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徐晓红提出公司发展应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注重产学研全面发展,结合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建设,强化以应用为导向的产品研发;进一步加强与交通行业的联系,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土工合成材料的交通应用领域。他还表示要充分发挥学会人才平台作用,借助国家级学会高端智力资源,助力企业人才培养和引进。

此次交流活动,是学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为如何在学会层面加快创新成果转型升级、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和推动交通强省、交通强国建设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