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开展创新驱动行动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山东科技咨询协会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按照省科协创新驱动行动要求,走进莱芜医药产业园对园区内企业标准制定、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保护等开展知识普及和服务对接,并就医疗器械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开展调研。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常务理事、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由广堂、常务副秘书长范士昌参加调研服务,莱芜区科协副主席(正处级)刘军、莱芜赢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朝彬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服务组首先调研了莱芜医药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与姜朝彬就园区科协、企业科协建设,企业可享受优惠政策、协会可提供科技服务等开展合作交流。服务组走访山东仕达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董事长谢晓鸿企业发展介绍,就企业提出的成果评价、商标重大专项申报等咨询一一解答,尤其了解新冠疫情给医药企业带来的影响,并就企业如何加强疫情期间加大生产、加大研发力量进行了交流座谈。走访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听取创始人、董事长张科建的企业介绍,对标准化建设和商业秘密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一行的考察调研,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山东科技咨询协会,了解了企业创新标准制定、知识产权保护等,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合作,共同推进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打造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亮点和标杆。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