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济南金宇公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济南金宇公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召开。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武、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晓、山东公路学会秘书长刘成海、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尚勇、山东交通学院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张萌萌等有关领导出席,兄弟单位代表及公司科协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王晓宣读了金宇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文件,金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玉宝作了《济南金宇科协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济南金宇公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金宇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李武代表市科协向金宇公司科协成立及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公司科协要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强化“四个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为科技工作者、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职责定位,不断激发公司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的热情与活力,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技术交流,让科协真正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插上腾飞的“翅膀”。

金宇公司新当选科协主席李玉宝表示,公司科协将在市科协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工作,努力深化平台建设,打造智慧科协,围绕公司各项生产活动开展科技攻关、技术创新,团结、发动和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金宇公司将借助科协力量拓展工作平台,拓宽成长渠道,为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目标贡献金宇力量。

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