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爱心捐款彰显老干部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作者:李春生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战病魔。2月11日,省科协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38名老同志爱心捐款47100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科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坚决执行省科协党组关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离退休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让党旗在科协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省科协机关党委发出《关于开展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后,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迅速行动,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倡议,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纷纷响应,500元,1000元,2000元……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真诚爱心,点滴汇聚,温暖真情。大家通过微信转款、银行转账或打电话委托工作人员现金垫付等方式,积极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在短短一天半时间里,共募集到47100元人民币,老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病毒无情人有情”的家国情怀,彰显了科协人的社会责任,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