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开展抗疫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作者:史洁

浏览次数:

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1日,省科协社会组织党委向所属学会党组织发起了《关于开展抗疫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号召省级学会党组织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省级学会及其党员干部、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网络转账、微信转账等方式,截至2月14日,53个省级学会捐款共计90.00万元,其中学会组织捐款40.00万元,学会个人捐款50.08万元。

“山东省烟草学会10.00万元,山东土地学会捐款5.00万元,山东水土保持学会捐款4.41万元……”尽管省级学会都是非盈利组织,许多学会党员都是二次捐赠甚至多次捐赠,更有学会在时间截止后依然执意要求捐赠,大家都想为抗击疫情作出最大的努力,为疫区人民送去最及时的援助。疫情当前,善行义举,彰显的是省级学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社会责任感,凝聚的是党员干部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强大正能量,书写的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家国情怀。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一道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定能疫散天晴,繁花与共。

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所筹善款全部交由省慈善总会统一管理、统一捐赠。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