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战疫情、战春耕——线上课堂”开课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科协兼职副主席万书波首讲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山东农学会

浏览次数:

为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播,科技服务粮食和农业丰收,在决胜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由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研处、山东省农科院科技信息研究所、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联合推出的“战疫情、战春耕—山东12396线上课堂”于2月21日15∶00在山东省农科院创新大楼花生栽培生理实验室正式开讲。


山东省农科院院长、山东省科协兼职副主席、山东农学会理事长、花生专家万书波研究员率先垂范,为全省的农民朋友讲解《当前花生种植前景及生产备播中的相关问题》。万书波以一名科技工作者的身份,通过网络视频、广播同步直播的形式,主要讲解了当前花生生产形势和播种前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准备工作,并为农户答疑解惑。首期30多分钟的课程,近百位花生种植户参与课堂互动,网络直播收看点击量近80万。

“战疫情、战春耕——山东12396线上课堂”将陆续推出院长在线、专家在线、科技人员在线三个板块,为农民朋友做好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更权威、更精准、更贴心的指导服务。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