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科技支撑,科学防控——山东旭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协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丹丹

浏览次数: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旭兴科技继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之后,集中公司科技优势、力量,依托数字罗庄项目研发、上线疫情防控软件——数字罗庄疫情防控系统,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全国上下开展防疫阻击战的攻坚时期,旭兴科技响应国家号召,依托企业科协,紧急组织公司技术人员,建立了一个集研发、测试、技术支持等为一体的敏捷作战团队,连续奋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上线数字罗庄疫情防控系统——非接触式电子出入登记系统,提供高效非接触式管理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庄疫情防控系统是一个面向普通居民、街道管理员、小区管理员及超市管理员的多端产品。系统主要包括前台申报和后台监管两个部分。其中前台申报部分提供人员登记、出行登记、访客登记、小区日常出入登记功能,相关人员通过完成注册,可以一键查询个人流动轨迹及基础信息。后台部分主要完成人员管理、权限管理、活动轨迹、账号审核等工作。目前旭兴科技已上线非接触式电子出入登记和链接式疫情动态、疫情小区、发热自查、疫情辟谣、在线问诊腾讯功能。用户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号登陆数字罗庄疫情防控平台即可,无需额外安装软件。

据悉,非接触式电子出入登记系统是旭兴科技目前自主研发、上线的前台申报功能,系统为非配合式的健康登记。相关人员通过完成注册,在“我的通行”便可以一键查询个人流动轨迹及基础信息。同时系统为社区管理人员提供统计报表及预警功能,方便各类信息的汇总上报及异常人员的及时服务,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全面打响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旭兴科技科协正连续奋战、紧急研发,短期内还将全面推出前台申报——人员登记、出行登记、访客登记功能,构建更加立体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