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临沂市罗庄区君道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科协:生产运营与疫情防控双抓双控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丹丹

浏览次数:

在当前全民战“疫”的背景下,临沂市罗庄区君道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科协积极应对,准确决策,提前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及时复工,确保了生产运营的平稳过度。

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要求,推迟原定生产计划,并与客户做好沟通。为面对疫情,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处理这次突发情况,统筹协调生产、计划、员工保护、防疫物资购买、政府对接等事宜,取得理想效果。

应急科普宣传

应急小组决定关口前移,提前了解员工往来接触人员和每日体温检测,确保公司及时掌握员工信息。公司科协加大对新冠病毒防治的在线科普宣传,通过内部群进行疫情防控培训,并有考试跟踪,要求员工将成绩截图上传,不断增强员工对病毒的认识,最大化确保自身安全。

防疫物资配备

防疫物资配备是应对疫情的一大挑战。公司科协平时注重对全体科技工作者的劳动保护,一线科技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就会佩戴3M口罩、护目镜和劳保手套,因此防疫物资有一定库存,为公司的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利条件。

科协组织引导

企业复工复产通知下发后,临沂市罗庄区科协第一时间对接服务,宣传、讲解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在公司科协协调引导下,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复审评估,并在第一时间取得批准并组织生产。目前企业正常运行,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效果。当前疫情控制的大环境下,君道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科协将继续保持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的双抓双控,确保企业顺利运营。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