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单县科协开展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徐童童

浏览次数:

3月27日-3月30日,单县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单县科技馆临时展厅进行封闭评审。

本次大赛由单县科协、单县教体局共同举办,单县科技馆承办,自2019年9月起面向全县组织开展申报工作,共收到来自全县9所学校的各类参赛作品241项。单县科协组织评委专家组对参加此次大赛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委们从作品创意、推广价值、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过严谨评选,共有82项作品从中脱颖而出,根据“择优推报”的原则,将再从中选拔出优秀作品上报市科协。等疫情结束后所有作品将在科技馆临时展厅展览,向参观科技馆的人员开放,扩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覆盖面,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

单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面展示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教师的科学素养,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已经成为全县一项常规化、品牌化的科普活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县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