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滨州

滨州市科协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周金兰

浏览次数:

为切实服务滨州中心大局和地方产业发展,进一步找准科协工作切入点,同时,谋划好2020年省科协年会相关工作,使其真正服务于地方创新驱动发展,4月1日,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健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专班进行对接,滨州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兵出席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健详细介绍了科协的主要职能职责、今年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山东省科协年会设置情况。她指出,此次对接的目的,一是学习了解滨州市重大科技建设项目,了解现阶段人才、专家需求,以求更好地为全市重点项目服务;二是围绕省科协年会方案设计工作进行对接,征集需求,探讨合作。

对接座谈中,观看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宣传片,张兵详细介绍了先研院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地位及项目进展等情况,并就省科协年会方案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提出了招才引智方面的需求。

座谈中,双方还就目前工作中招才引智、科普场馆管理、科技服务、学会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找到了深入服务全市重大科技项目的切入点。

通过此次工作对接,为进一步做好省科协年会方案谋划工作开阔了思路,为把年会办成一次具有滨州特色、助力滨州发展的科技盛会奠定了基础。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