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馆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省科技馆团支部

作者:梁斌

浏览次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青春岁“阅”正当时。

按照省科协机关团委要求,5月7日,山东省科技馆团支部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读书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贡献青春力量。通过阅读相关书籍,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激励年轻同志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科技馆的职责使命。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活动主题,挑选了《战役日记》(光明日报武汉一线报道组编著)、《论中国》、《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共三本书籍作为学习内容。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共同制作读书计划,对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同时,省科技馆30余名青年职工建立了线上微信读书群,在活动期间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分享阅读感悟,对活动读物的作者、兴趣章节、阅读心得以及其他符合活动主题意义的经典读物进行交流和分享。努力响应多读书、读好书的活动号召。

省科技馆团支部全体成员、馆内28周岁及以下青年职工共31人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