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开展科技创新专家座谈会 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6

来源:山东科技咨询协会

作者:张苗苗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5月16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组织开展“山东省属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向高端迈进的策略和考核模式研究”专家座谈会。山东大学规划与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余东华,齐鲁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晁玉方等5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会上,专家们结合省属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沟通交流。之后,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和方向,围绕完善企业科技创新体系、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大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向高端迈进的策略、完善考核模式、培育科技战略力量等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各位专家通过对部分企业产业链与科技创新能力的全面分析,借鉴国内外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发展的经验、策略、模式等,探索山东省属企业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发展的模式、策略、路径,围绕科技创新与基础能力、科技创新投入绩效、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链发展绩效等方面构建评价考核指标体系,确定相应的考核模式,形成研究成果,服务决策,激励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