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枣庄

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3

来源:枣庄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19日,枣庄市科协、启迪之星(枣庄)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议室举行了共建学会服务站签约仪式。

图片1.png

会上介绍了枣庄的资源优势以及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及启迪之星(枣庄)的发展情况。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详细介绍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五大创驱工作模式,表示签约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将积极行动,为枣庄提供产业规划建议与支持,同时把专家和技术资源引入企业,助力枣庄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

图片2.png

座谈中,市科协、启迪之星(枣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针对技术攻关、人才评价、智库型服务的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高端制造产业、医疗产业和锂电池产业如何建立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以会招商、多维度合作进行了梳理。 

本次签约标志着市科协和国家级学会的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推动了启迪之星(枣庄)和国家级学会建立了产业协同创新模式。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枣庄服务站将围绕复合材料领域,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人才培养、初创企业和团队培育、学术成果推广与产业化等方面与有关产业、有关企业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助驱工作向纵深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