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企事业科协

泰安市首个医院科协——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5月22日,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会上,市科协对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协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爱尔眼科医院科协要坚持科技兴院,品牌立院,医院未来的发展,就是要靠广大科技人员;要坚持以人为本,使科协工作更加贴近实际,真正把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做成具有特色的医院科协;同时希望医院各部门做好科协的后盾,为科协发展提供条件,加快推进医院技术发展和服务质量的优化升级。

会上,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CEO杨敬昌作了《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泰安市科协《关于成立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协的批复》,并选举产生了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协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二级眼专科医院,自建院以来, 先后荣获“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 “泰安市文明单位”“最佳口碑专科医院” “泰山区文明单位”“泰安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山东省老年人公益维权服务示范站”“泰山区低视力康复定点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泰安光明爱尔眼科医院科协的成立是泰安市科协提出的2020年科协组织建设年工作目标后成立的第一家医院科协,实现了泰安市医院科协组织从无到有的突破。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