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南

济南市章丘区科协召开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激发济南市章丘区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热情,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章丘区科协在龙山街道树莓基地召开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全区2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及10名提名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选树章丘区2020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及提名人员的决定》,侯昌选、郭丽丽、董帅等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开拓创新,勇于实践,敢于超越,着力推动章丘区科技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济东新区强势崛起、当好省会创新发展龙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区科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迎难而上,舍身忘我、不惧风险、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等各条战线上彰显了科技的智慧和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充分展示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围绕“1266”工作布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奋力打头阵当先锋、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章丘区科协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阵地作用,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大力宣传、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1591086556921039511.jpg

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