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培育爱国情怀 开展结对共建
省科技馆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来源: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6月19日下午,山东省科技馆党总支第一支部赴济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辛稼轩纪念祠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与基地所在地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互促共赢”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辛稼轩纪念祠,详细了解了辛弃疾的生平历史和爱国情怀,激发起拳拳爱国之情。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两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如何联系服务退休老党员及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现场

下一步,两个党支部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结合各自行业特点,深入挖掘双方党建及业务合作形式,推动合作常态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结对共建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