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东明县科协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王姝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0日),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热情,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东明县科协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工作人员利用各网络平台、工作群,转发《“崇尚知识  尊重科技工作者  尊崇科学家”倡议书》,引领社会各界对“崇尚科学  尊重人才”活动的认识和重视。二是与县委宣传部、人社局、科技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20东明县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各乡镇(街道)、学(协)会、企业科协等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通过评委评审等程序,确定“东明县最美科技工作者”人选,挖掘科技工作者中的典型人、典型事。三是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医院开展市级以上“拔尖人才”免费健康查体的活动,为科技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优秀科技人才的心坎上。四是联合东明县教育局举办疫情应急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校园安全——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海报发放到全县各中小学,助力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知名度,营造了全县学科学、爱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疫情科普宣传进校园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