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纪洪波出席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学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能力提升和转型发展行动”二期工程学习成果交流汇报会,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正厅级)纪洪波出席并讲话。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岩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蒋克华主持。

会上,院各党小组组长和青年同志代表根据《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能力提升和转型发展行动”二期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的论述、数据处理与分析、Anylogic应用学习、计算社会科学、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和应用等方面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纪洪波指出,在开展业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结合党建要求,立足自身定位,精准施策,把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与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有机融合,与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和业务学习有机融合,提高了组织效率、优化了工作流程、拓展了内容载体、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各位同志在学习过程中,对工作重点、社会热点和知识难点都结合到位、分析合理、论述得当,取得了预期效果。

纪洪波强调,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科技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结合新情况,学习新知识,谋划新思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要发扬扎实的学风,勇于直面未知领域,敢于实现自我突破,克服本领恐慌。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提升全院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省创新战略研究院在前期学习培训工作基础上,于今年2月开展了“能力提升和转型发展行动”二期工程,旨在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推进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