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东营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东营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政协常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等7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省“两会”及省科协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推进贯彻落实、做到落地生根。会议号召全省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寻求新的增长点。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风险管理,转“危”为“机",瞄准市场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高质量发展理念引导企业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以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用管理文明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决通过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和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增补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并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