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临沂

沂南县双堠镇科协吹响“四进四服务”活动号角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孙世家

浏览次数:

微信截图_20200608112857.png

“心源一种闲如水,同醉樱桃林下春”,5月31日,在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沂南县双堠镇科协邀请临沂市农业农村局、临沂市樱桃协会、沂南县农业农村局、沂南县科协等部门和有关樱桃行业的专家学者在双堠镇物候园成功举办了“我最喜爱的沂蒙大樱桃颁奖仪式暨全国优质大樱桃产品展”活动,来自全市的樱桃种植大户以及全国各地的专家、客商、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樱桃产业发展的前沿科技与新型营销战略,向农村基层、农业企业、广大果农吹响了全镇农业科技系统“四进四服务”活动的号角。活动现场通过对优质大樱桃获奖产品进行展览、品鉴,专家从樱桃品种选择、新型技术运用等角度对所展样品逐一进行点评,进一步扩大了双堠樱桃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双堠镇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四进四服务”活动领域,丰富活动内容,以产业结构调整为总抓手,做大做强“双堠西瓜”“双堠樱桃”两个国家地标产品,着力推进新品种引进、新技术推广、新模式发展,突破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科技化、电商化瓶颈,促进全镇现代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