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馆开展“体验科学 畅想未来”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科技馆开展“体验科学 畅想未来”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信念铭记心间。各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同时举起右手,认真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第一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吟诵赞党诗歌,勇挑责任重担。《鲜红的党旗》《建党99周年诗朗诵》《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精彩富有激情的诗歌,在朗诵中展现了科技馆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

诗歌朗诵《鲜红的党旗》

诗歌朗诵《建党99周年诗朗诵》

诗歌朗诵《我的祖国》

  科技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力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科普事业的实干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贡献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