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德州

德州市科协对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网格宋官屯社区金鼎公馆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袁长增

浏览次数:

近日,德州市科协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网格宋官屯社区金鼎公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接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了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长群,宋官屯街道办事处、宋官屯社区、金鼎公馆物业负责人参加。

市科协实地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公益广告、环境绿化、体育健身场所、停车秩序等,详细了解小区各项创城指标完成情况。仔细对照测评体系中的小区现场测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座谈会上研究讨论了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贾长群表示,今年是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时间紧。市科协作为第一网格牵头单位,既要做好牵头协调作用,更要积极发挥科协职能作用,不遗余力落实好创城分担的具体任务。金鼎公馆物业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把服务居民放在首位,结合小区环境特色,对照创城体系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座谈交流现场

到小区实地查看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