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滨州

省大数据研究会来滨州对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周金兰

浏览次数:

7月14日,省大数据研究会就2020年山东省科协年会、大数据工作来滨对接调研工作。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滨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健就2020年省科协年会方案草案作了介绍,尤其对年会举办的目的意义、“年会效应”作了重点强调。她指出,希望年会的举办,不仅要搭建起学术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搭建起科技经济融合的平台、招才引智的平台,宣传滨州、推介滨州,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建立起长效机制,为滨州经济产业发展发挥长久效应;希望参与承办年会的省级学会积极为滨州引进产业和企业需要的人才、团队和项目,在年会之后为滨州留下更多的资源和财富,为滨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滨州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武宝顺从大数据工作、大数据总体规划、产业发展现状、资源比较优势等有关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省大数据研究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滨州引入好的产业、好的项目,加快滨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实现大的突破,为双方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省大数据研究会秘书长李敬详细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省科协年会拟推动落实的项目等,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对接有关工作的实施。双方还就年会大数据分论坛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调研活动实地考察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剑海就双方各自的资源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寻求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调研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