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单县科协进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韩景文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单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媛一行到东方希望菏泽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实地查看企业后,周媛与北城街道科协副主席杨东升、企业相关负责人李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状况,并着重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企业科技人才情况,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周媛表示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组成的群众团体,是科协的基层组织。加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充分调动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保证。县科协和街道科协将发挥组织优势,竭诚为企业服务,通过“绿平台”帮助企业获取服务、设备、专家、技术等优秀资源,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下步工作中,单县科协将积极指导企业尽快成立科协组织,关注企业需求,做好日常工作的指导和联系服务。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