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成武县科协开展“加强支部共建,共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香芹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发奋工作,7月1日,成武县科协与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加强支部共建,共庆建党99周年”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四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时刻提醒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言,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成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观看红色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公益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犹如一场大考,考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也考验了党员的本领和能力。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作为一名党员,仍要高度警惕,充分发扬英雄人物无畏的爱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自己的初心,立足岗位、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入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成武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梅带领县科协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伯乐集镇肖楼村与村党支部共庆“七一”,并一起走访慰问贫困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与村支部党员商讨村党员阵地建设,与群众畅谈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了解党的惠民政策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村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党委交给的脱贫攻坚任务。成武县科协一行还为贫困户老年人打扫庭院卫生,为贫困户家中修缮围墙、房屋,为独居老年贫困户同志做饭,同时提醒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防蚊,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七一”建党节。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公益宣传片

为贫困户做饭

为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