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馆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山东省科技馆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0日,山东省科技馆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科技馆在编职工近50人参加。

会议重点总结了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各部门以演示文稿的形式依次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对于今后事业发展及下步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干部职工能力建设、业务品牌建设、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认为,今后省科技馆要树立开放意识、创新意识、宣传意识。积极学习省内外及地市科普场馆的先进经验,加大同系统内外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交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构建多元合作机制,促进科技馆事业长足发展。

此次会议是山东省科技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现场汇报、现场点评的形式,对着问题点,聚焦问题评,既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又加强了部室间沟通交流,对于提高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科技馆事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