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纪洪波调研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山东省科技馆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山东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正厅级)纪洪波一行到山东省科技馆调研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防控工作。

纪洪波一行实地参观了省科技馆常设展厅,详细了解了省科技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听取了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科技馆在科普阵地建设、廉政防控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科技馆在推进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领导重视、机制完善、措施有力,相关工作部署有序、扎实推进。

纪洪波对科技馆做好廉政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技馆班子成员要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防控制度,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做到防控措施前置,防微杜渐“治未病”。二是要牢牢抓住资金使用、监督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怎么看、怎么改”等要求,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防控工作流程,围绕决策目标、工程要求、工程实施、监督管理、制度文化、考核评价等构建廉政风险防控闭合工作流程,全面推进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防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今后,山东省科技馆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逐级压紧压实责任, 扎紧织密制度“笼子”,着力形成思想重视、制度先行、程序规范、机制完善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切实抓好新馆内容建设廉政防控工作,努力将新馆建设工程打造成为廉洁工程、放心工程、优质工程。

山东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岩,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夏庆刚陪同调研。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