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淄博

淄博市临淄区科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郭江娇

浏览次数:

近日,临淄区科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征求意见座谈会,镇(街道)科协、企业科协、社区、村等领域15位科协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建宗主持并讲话。

参会人员从企业人才引进、政府扶持政策、科普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发言。通过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区近年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服务企业和市民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但是与先进城市,特别是对标城市深圳还存在较大差距。

韩建宗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指出,下一步,区科协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加大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力度,积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程,在科普设施建设管理和科普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再上台阶,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临淄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