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淄博

高青县科协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张乃俭

浏览次数:

近日,高青县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了黄河社区开展的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上扫帚、铁锨、编织袋、垃圾夹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一小时的齐心努力,基本将小区卫生死角清扫干净。此外,志愿者还利用这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汛期安全、垃圾分类、防火防盗知识,教育引导居民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防灾减灾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下一步,高青县科协将进一步落实“红色星期六”“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普惠民 奋斗有我”的党建服务品牌。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