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菏泽

成武县科协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李香芹

浏览次数:

按照成武县委组织部和成武县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9月9日,菏泽市成武县科协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将“党建+创城”有机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责任片区,查缺补漏,清除杂草,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检查验收。

二是创卫活动结束后,成武县科协党支部书记王春梅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王春梅同志强调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公众号看到的小案例讲解了“物权”的概念,深入浅出引导大家主动学习《民法典》、宣传《民法典》,在科协系统营造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三是王春梅同志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精神。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叮嘱入党积极分子同志按时参加培训,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争取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