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泰安

泰安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聚焦农业转型升级,促进乡村产业振兴。9月10号上午,泰安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召开。省农技协理事长李志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全国人大代表、市科协挂职副主席、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孔怡,市科协党组成员、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华玉臣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建堂主持。

李志全高度评价了泰安市农技协的工作。他希望泰安市农技协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快先进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提供全方位服务,促进农业产业发展,为泰安市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张秀峰表示,做好农技协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农技协近年来积极开展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着力培育乡土人才,在普及农业科技知识与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她希望,市农技协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好三个主力军:第一,提高站位,当好农村科学技术普及的主力军;第二,发挥优势,当好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推广的主力军;第三,突出重点,当好服务特色产业发展的主力军。

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安市农技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泰安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孔怡为市农技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还表彰了“龙头协会”和“优秀乡土人才”。

各县市区农技协与基层农技协等11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