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科协赴省地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省科协机关党委

作者:王一波

浏览次数:

9月4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邵新贵带队到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进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调研,省科协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地科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先进典型——岩矿所与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宣传栏、党员文化活动中心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岩石矿物以及测试中心,详细查阅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纪实台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党员“三会一课”学习记录等有关资料,并观看了《党建引领 金石为开》党建纪实片。

座谈会上,邵新贵对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在自然资源管理和矿业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地科院在党建尤其是支部标准化创建、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创造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给与充分肯定。省科协将全面总结推广地质科学研究院的经验,将学习成果与科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梯级提升工程,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方宝明、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于学峰陪同调研并座谈。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