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协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工作会议
暨山东省老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山东省老科协

作者:赵景雪

浏览次数:

1月21日,山东省科协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工作会议暨山东省老科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省科协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正昌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委员,省老科协副会长,省大健康、创新创业资深专家指导服务团负责人出席会议,全省市级老科协主要负责人和市科协分管领导等以网络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省科协九届常委会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以书面形式交流了全省各地老科协的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2020年专委会按照省科协常委会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围绕重点工作,指导省老科协等相关社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实效。下一步,专委会要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强化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找准工作着力点,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加大跨界协同、通力合作力度,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光发热。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