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王春秋出席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来源:山东省科技馆

浏览次数:

9月28日,山东省科技馆召开新馆展示工程初步设计验收会,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国,省科协秘书长、办公室、机关纪委等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梁兆正等七名专家对山东省科技馆新馆三层常设展厅、四层常设展厅、儿童展厅、山东科技成就展厅、公共空间等五个分项的初步设计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专家验收组分别听取了五家设计单位对新馆设计方案的详细汇报、审查了设计图纸和相关资料、就有关设计问题对设计单位进行了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初步设计工作,认为初步设计方案符合现代科技馆发展趋势的特点,可实施性较强,布展脉络流畅,展品内容涵盖全面,设计方案资料完整。验收专家还结合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内容建设实际情况,对初步设计进一步提升优化和深化设计及施工提出了意见建议。

验收专家对设计单位进行质询

本次验收会议的召开,是新馆建设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新馆内容建设基本完成设计工作,为后续项目的实施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性依据。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