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园艺学会第九届第二次理事会暨第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东营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山东园艺学会

浏览次数:

9月24-25日,山东园艺学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东营黄河三角农高区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长王金政主持,副理事长张安宁、焦自高、王然、赵兰勇、徐坤及监事长祝军出席会议,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代表共44人参加会议。黄河三角洲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宝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9月24日召开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审议了学会开展社会化服务收费、科技宣传报道奖励(暂行)管理办法,讨论确定了设立学会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创新服务中心、区域创新专家工作站的决议方案,审议提出了设施园艺专业委员会主任和秘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和专职副秘书长、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聘任方案和人选,并提请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审议。审议确定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增补选举方案、程序和候选人员名单,并提请第九届二次理事会审议。会议审议表决,增选王淑芬、彭福田为学会副理事长。

9月25日召开九届二次理事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张安宁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审议、表决增选杨延杰、薛晓敏、冷鹏、郑成淑、国家进、刘红梅6名同志为理事会常务理事;审议、表决魏海蓉、李岩、李天华、王来平、田丽丽、杨延杰、国家进、杨宁、张复君、陈之群、刘红梅、聂继云、葛红娟、刘国伟、吕晓慧、赵明远、段巧红、吴乃国18位同志为理事会理事的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园艺学会关于社会化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山东园艺学会科技宣传报道奖励管理(暂行)规定》2项管理制度;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山东园艺学会乡村振兴百名专家服务团的决议》《关于成立山东园艺学会创新服务中心的决议》《关于成立山东园艺学会区域创新专家工作站的决议》;决定聘任魏珉为设施园艺专业委员会主任,聘任崔冬冬为山东园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婧怡为专职副秘书长,聘任李岩为设施园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聘任秦美玲为山东园艺学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张安宁汇报了学会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了2021年学会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进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期间,学会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参观山东中科智能农业机械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图片视频展览,参观中国科学院益虫资源利用与生态防控平台、农高区抗盐苜蓿、中药材、果树苗木、大豆、高粱等试验田、山东农科院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基地。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守宝、农高区科技局局长刘志鑫一同参观考察。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