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宁

济宁市科协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济宁市科协组织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部署。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市科协副主席崔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波出席会议,市科协部分委员、常委代表和机关部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崔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通过学习要深入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任涛领学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最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科协作为群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和基本职能,在地方科协、基层组织、经费及资产管理以及会徽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完善的修订与补充,为各级科协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上,市科协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各自单位人才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及下步工作计划,一同探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解决方案,现场气氛活跃。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波同志作总结发言。何波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科协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把握新时代科协系统的人才任务。下一步要明确当前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管人才总原则,以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为依托,以全面推动人才工作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采取多种方式,切实提升科协推进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汇聚强大的科技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