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地方动态  /  济宁

济宁市老科协举办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市老科协艺术团成立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济宁市老科协在运河音乐厅举办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市老科协艺术团成立文艺晚会,庆祝第六个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和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济宁市委副书记张红旗、市人大副主任陈颖、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张言申等市领导出席活动,市老科协会长连广生,副会长牛惠兰、袁亚利、刘绪平,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市科协、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科技局领导,高校老科协,专业委员会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演职人员300多人观看了文艺晚会。连广生致辞,刘婉茹主持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母亲是中华》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大幕,一首首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新中国,歌唱新时代的歌曲响彻在运河音乐厅。节目紧扣“百年颂”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激情飞扬,高潮迭起,充分表达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激动心情。歌曲、舞蹈、杂技等极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晚会在《壮丽航程》大合唱中结束。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老科协主办,市老科协艺术团、济宁演艺集团承办。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老科协和省老科协《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歌颂新时代,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现老科协工作者和老科技工作者的风采风貌,表达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