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会动态

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超深地下管线精确定位技术的研究”科技成果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受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委托,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成立科技成果评价专家组,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完成的“超深地下管线精确定位技术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评价。

此次评价会专家组由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专家库抽调组成。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相关的技术文件,对该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质询、讨论,最终形成了评价意见。

专家组一致评定,该项目研究成果整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基于中值滤波和卡尔曼滤波理论的埋深数据修正模型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通过评价。

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作为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成果咨询评价第三方机构,按照学会章程业务范围,将不断为全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提供科技成果咨询评价平台,为政府和社会的重大事项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同时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科技成果走向市场,发挥科技成果的市场价值。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