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领导慰问我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及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省科协领导同志以多种方式慰问了我省科技工作者代表,代表省科协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并向他们报告了“十三五”时期山东省科协事业发展情况和2020年度亮点工作。2020年,省科协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新突破。成功举办了第22届中国科协年会,这是中国科协年会首次在山东举办。大力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科创中国”建设试点城市入选数量居全国首位。举办了“世界海洋科技论坛”等50余场高端学术活动。组织10位院士专家领衔、100多位专家围绕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形成10项高质量决策咨询成果。争取中国科协科技馆免费开放财政补助资金达5422万元,总额居全国首位,22家科技馆获得补助。省科技馆新馆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内容建设有序开展。全省科协改革在全国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效果评估总榜单中列第4位。

科技工作者代表对省科协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面向”,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攀科技高峰。希望省科协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省科协领导还以多种方式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