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济南市委组织部领导来市科协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

2月24日,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就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和“十四五”人才发展工作,到济南市科协考察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总部空间,调研“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阳调研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总部空间

陈阳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离岸基地总部空间,听取了山东蓓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观云(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海归人才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总部空间“有个会”系列品牌培训活动现场。座谈交流中,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广勇重点就推进强省会战略中承担的“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三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市科协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陈阳对市科协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科协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市科协一班人要对抓党建的认识再提升、标准再提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为统领履行好本职工作。陈阳指出,科协工作要有大格局,在大舞台展现新作为。市科协要勇于担当,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有为有位,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科协力量。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