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协资讯

省科协领导走访慰问选派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省科协组织部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近日,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正厅级)纪洪波,省科协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尹希友等一行,分别到“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等选派干部驻地走访慰问并进行工作调研,向选派干部送去组织温暖和新春祝福。

纪洪波一行向省科协选派干部分别转达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致选派干部的慰问信,实地查看了选派干部生活情况,调研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选派干部工作汇报。

纪洪波一行实地调研选派干部工作情况

纪洪波对选派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协选派干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基层一线,真蹲实住、真抓实干,植根群众、服务群众,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心全力投入干事创业,积极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树立了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素质能力,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纪洪波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有力有序展开。省科协选派干部要再接再厉、敬终如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光荣使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他表示,省科协将持续发挥指挥部、协调部、保障部作用,始终当好选派干部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给予最大支持和保障,充分借助职能优势,不断推动外派干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