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作者:王鹏

浏览次数:

2月1日,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党支部并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并相继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一届一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晶主持,省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晓岩到会指导。

陈晓岩宣读了《关于调整省科协机关党支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中心副主任周全海向大会作了《中共山东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候选人人选,并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通过投票、监票、唱票、计票,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经中心党支部一届一次会议推选,王晶担任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润清、周全海、董金燕、王鹏分别担任纪律、组织、学习、宣传委员。

大会指出,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中心贯彻民主集中制,科学决策三重一大事项,保障决策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创新发展,用出色的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