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科协机关团委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省科协机关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根据省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3月25日下午,省科协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青年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青年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自身“七种能力”建设,为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下一步,省科协团委将按照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读书分享会、研讨交流会、座谈会、青年讲堂以及“青春心向党、咏颂爱国情 ”暨庆建党100周年经典咏诵会等一系列活动,力求更加贴近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